白桃

万物可爱👧🏻

【山峥海薇】空欢喜 下

和夫人望着跪在地上的李薇冷哼一声,道:“你也算是有自知之明,尹峥是少主,他若是想要往那个位置上走,那他的正妻便不该是你,你可明白?”


“李薇……明白,可却不敢苟同。李薇也明白和夫人是爱着六少主的,可为什么不愿意疼爱他呢?”李薇道。她永远记得中秋宴会上尹峥望着十一少主的眼神,眼中的羡慕和落寞快要溢出来了!


“你们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我疼爱小十一,却对尹峥疏远,宫里所有人都说我薄情,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他了。


那时候十三四岁吧,我参加大选,稀里糊涂的成了主上的妃子,得了宠幸,后来我怀孕了,稀里糊涂地生下尹峥……


那时候我疼了一天一夜,好不容易生下的孩子却一点也不像我……他整夜整夜的哭,我自己还是个孩子,却已经成了另一个孩子的母亲,我接受不了……那时候我便得了气郁症,失了宠,就这样尹峥便离开了我的身边……


后来我生了小十一才知道怎样去当一个母亲,可是我却错过了尹峥的成长,便只得将我的愧疚都放在了十一身上,不知该怎样去对待尹峥。


如今他得罪了主上,好不容易挣来的开府上朝却因为你而功亏一篑,我怎能甘心?!”和夫人记得那时候自己害怕的要命,就怕自己会伤害尹峥,她爱他,可是却怕他,她一个人远离家乡来到了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夫君有许多夫人,她不过是其中一个而已……


“您是爱他的,和夫人,妾还是希望您不要忽略了六少主,您这样对他不公平。”


“所以让你离开,表示对他好。”


李薇明白的,她从一开始来到新川就没有打算长久的留下来。那时候她对爹娘说等着我落选的好消息,可自己却留在了新川一年多,她早就错了。


她贪恋尹峥的温暖,府里所有人都对她很好,还有郝葭姐姐她们……可这些她就要失去了,若是不如此,尹峥便要失去好不容易得来的一切,她知道的,尹峥对于这些很在意的。


她不想让他失望,因为她爱他,喜欢他。她知道的,如今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什么结果,她永远不会愿意与另外一个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,霁川女子再卑微,也不会如此,而他尹峥是新川的少主,骨子里的热血永远不会因为她一个小小女子而放弃。


所以,尹峥,我要放弃你了,对不起。


“妾,会让夫人得偿所愿的。”李薇早就想清楚了这一切,端端正正地向和夫人行了一礼。


“我会让主上下旨,让你回到霁川,保你此生衣食无忧。”


“多谢夫人。”


这是李薇第二次穿上嫁衣,她如一只小兔子一样出现在尹峥面前,问道:“尹峥,我都没看到你为我穿新郎官的衣服,今日你为我穿一次好不好?咱们再成一次亲!”


尹峥顺从地穿上那件婚服,低声道:“你终究向他们低了头,是为了我。”尹峥都明白的,李薇如今的举动那便真的是回天乏术了,因为连她也放弃了。


“那你愿不愿意啊?”


“你是我好不容易得来的家人,能不能不要不要我?”尹峥想做最后的努力,求求她,求求李薇别离开……


“我没有不要你,如果离开你能让你青云直上,而我也可以不必委屈自己,我觉得这买卖不亏。”李薇点了点他眼角的痣,男人温热的面庞上有冰冷的泪痕,她很心疼这个男人,明明他们差一点点就可以在一起了的。


尹峥贪恋女孩儿身上若有若无的香味,努力地汲取着她的味道,是独属于李薇的味道。


“我很想很想触碰你,可是你终究是会属于别人,我不能,所以你走吧……”他靠在女孩儿的肩膀上咬牙切齿,努力地克制自己哽咽的声音。


“可是我也想触碰你的,不会再有别人了,尹峥,你怎么这么怂啊……”李薇很喜欢这个有泪痣的男人,他温柔体贴,虽然挑食,是个很麻烦的人,不过,他确实是个好人,最重要的是她很喜欢他,喜欢的要命!


她想要触碰他,想将这个朦胧的六少主拉回人间,不要这样克制自己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!她今天可是特意挽了发,李薇捉起他的手,将自己发上的木簪拔下,三千青丝落下,微微退开一寸复又吻上了他的唇,是少有的强硬态度。


红尘俗世,男人与女人哪里有什么羞耻?不过是你爱我,我爱你而已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