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

万物可爱👧🏻

那就从今天开始用手帐重新安排一下自己的生活吧~

 

白桃de日常

 

干饭 time

观看手帐排版

写小红书文案

午睡time

追剧《我可能遇到了救星》23、24

制作手帐

洗漱 time

今天我来安🍐一部不一样的霸总言情剧,我愿称之为温柔男二变成了男主的天🌸板吧!是我近期看过的一部不错的电视剧。

 

主角们几乎每集都在干饭中交流,很日常的剧情,有弹幕戏称这部剧应该叫《我可能遇到了饭搭子》哈哈哈哈哈😂

 

我很喜欢剧里男主对女主说的一句话“我不是你的救星,你的救星是你自己。”别人的帮助与鼓励说的再多都只是你走出困境的助力而已,真正能帮到你的只有自己。

下雪啦❄️是2023年的初雪呀!

 

好啦,今天就到这儿吧~

生活晴朗☀️

万物可爱👧🏻

——小🍠 白桃.

评论(2)

热度(4)